close

我一定也是crazy才答應兒子在snow storm中帶他去上滑雪課. 兒子是新手, 今年一月一日第一次滑雪, 愛上了. 今天西雅圖大雪特報, 州長發佈全州緊戒, 附近學區全部停課, 連老公也work from home, 我每隔一小時就check, 滑雪課就是沒送停課通知, 老公說不要去, 兒子說一定要去, 一票對一票, 不忍心兒子的渴望, 加上教練沒說停課一定有原因的,

我這一票就投去了. 滑雪場還是有不少滑雪客, 有大人也有兩三歲娃, 我問教練怎麼沒停課, 教練笑笑說雪下在滑雪場有什麼好驚訝的, 就把學生帶到高高的山頭了, 這節課是在軟軟的新鮮雪上練習, 聽兒子說這種雪最好滑, 轉彎可以很快, 我完全不懂無法插話. 教練帶著已經把blue line滑完了, 教練說不敢相信兒子只滑了一個月, 一直誇他有天份, 有人在旁邊聽樂得很. 

去程開車一個小時, 回程雪更大了, 高速公路全是雪, 分隔線完全看不見, 本來限速70 miles降到35 miles, 全部的駕駛都慢慢開, 本來三線道的, 大家自動變兩線道, 西雅圖的駕駛很有耐心啊不搶快, 所以到家只是時間多半個小時而己, 路況良好無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